子在野

自己的树洞。

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,和组里几个小可爱去玩了
我们先去唱了歌,然后吃了王婆大虾。
s是我的前桌,很豪爽很负责的小姑娘,深眼窝,死吃不胖,很贴心很实在的人。w吧,是个很好玩的男孩子,这一个学期总是要他喊我姑姑,占了许多便宜,今天吃火锅时很照顾我们女生,一直给我们夹菜,连怼带笑的,很棒。n呢,是我同桌,真的是个很踏实很可爱的女孩子,笑起来眉眼弯弯,整个世界都灿烂。我今天送n回家,离别时有些伤感,抱了一下,n真的紧紧地抱着我,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我本来是一个挺不相信情感,有些疏离善变的人,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,我才能在这半年多了那么多欢乐。
马上就要高三了,高三就要分班了,还是不舍,这个班的人和老师真的很棒,希望高三大家都还在吧。
好爱他们呀。
最好的我们,最好的三十,最好的一组。

评论

热度(2)